今日视点丨中心城区泊水街和中土桥街预计本月20日恢复路面通行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15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距离乐山中心城区泊水街、土桥街、嘉定路(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至嘉定北路长江市场)第一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泊水街、土桥街、嘉定路改造工程)开工已经过去了近三周。

1月12日,小编又从施工现场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预计本月20日,中心城区泊水街和中土桥街将恢复路面通行了。


中午,小编在中心城区泊水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部分路面已恢复成混凝土路面,一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正配合工人,对路面进行浇筑。

来到中土桥街,管道基槽已经完成了浇筑,此时,一辆大型货车正将土方倒进基槽内,不远处,几名工人正在安装井筒和井室,一旁的人行道上,挖掘机正在破除旧的人行道地砖。


不远处,上土桥街(学道街鼓楼街路口至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两侧人行道大理石地砖大部分已基本铺设完成,现场还有部分工人在安装大理石树围,以及人行道的收尾工作。


在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一派紧张有序的忙碌景象。小编注意到,该路段雨污水管已经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检查井浇筑,路灯基础的预埋浇筑,路基基层回填碾压等工作。


而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至嘉定北路长江市场,正在实施雨污水管基槽开挖和管道安装工作。由于该路段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较大,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当中。

“目前,该项目正积极推进,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45%,特别是泊水街、中土桥推进较快,预计本月20日将提前恢复道路通行。”据该项目现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供水供气保障能力,乐山自来水公司和燃气公司还利用这次改造,与雨污水管一并实施管道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