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檀木南街新建道路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春节前通车

发布时间: 2021-01-20 17:0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串联起乐山中心城区通江片区、棉竹片区,缩短片区之间的行车时间,大大方便沿线居民交通出行,2020年1月1日,檀木南街(瑞祥路C段至竹林路)道路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如今一年过去了,该项目进度如何?何时能通车?


1月20日,小编从项目施工现场获悉,目前,该项目道路已基本完工,正在完善相关路面交通标识标线、卫生清扫等收尾工程,预计春节前通车。



20日上午,在位于中心城区瑞祥路和嘉瑞大道交汇处,即檀木南街新建道路工程的起点处,小编看到,一条崭新、宽敞、平坦的沥青混凝土道路伸向远方,两侧人行道上的路灯已安装完毕。路面上,工人正利用机器,小心翼翼地施划着道路标线。


“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标识标线施划工作,接下来还将进行垃圾桶、道路中间隔离栏等安装。”乐山城投集团下属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一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燕敏告诉小编,预计春节前将全面通车。


据了解,檀木南街道路新建工程,西起瑞祥路C段,东至竹林路,长约1.3公里,道路最宽处达60米,为双向10车道,其中包含两条公交车专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