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通车进入倒计时 本月8日“大动脉”全线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 2021-02-03 17:1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2月24日,乐山中心城区泊水街、土桥街、嘉定路第一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如今,距离工程完工仅剩一周的时间,工程进度如何?能否按时完工?

昨(2)日,小编再次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为您带来最新的消息。




当天上午,小编在中心城区嘉定北路长江市场路口处看到,在工程车、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和工人的密切配合下,进城方向的右半幅道路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刚刚铺完的路面上热气腾腾。一旁,车辆和行人在现场交通引导员的指引下有序通过。



道路两侧沿线,堆放了不少灯杆和灯罩,有的工人在给路灯穿线,有的在进行人行道的改造,有的在拆除施工围挡……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来到中心城区泊水街、中土桥街路面已经完工,崭新的道路标线已经施划完毕,车辆在平坦的路面上畅跑。

在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路段,道路沥青下面层已经铺设完毕,人行道、路边上,到处都是工人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和人行道铺装。



“目前,该项目各个施工路段正在积极有序的推进中。”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泊水街、中土桥街已基本完工;中土桥街和上土桥街花岗石人行地道改造已完成99%;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已完成沥青下面层铺设,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和人行道铺装;嘉定北路百禄路路口至长江市场,正在铺设沥青面层,以及路灯的安装。整个项目正在积极有序的推进中,确保2月8日前具备通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