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今日视点丨市住建系统党务干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8 16:53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系统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修养、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局系统的3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直属机关党委对近期调阅基层党组织支部手册和实地察看发现的党建工作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具体党务知识作了相关培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陈同志在会上作了相关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掌握工作方法,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实际工作能力,推动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同时,刘陈同志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力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要把资料准备好、情况熟悉好、知识牢记好、氛围营造好,做好迎检准备;二是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水平。系统要严格执行制度,严禁弄虚作假,机关支部要带好头作表率。要善学善思,探索积极健康的组织生活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方式。三是严格党建工作责任制。各党(总)支部要选好配好党务干部,因岗设人,各级党务干部要知规明规、知责明责、尽责履责,认真学习党务相关知识,特别是近期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会议精神全覆盖传达到系统每一名党员,全覆盖对本单位本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查漏补缺,机关党委将全覆盖进行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