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中区丨最爱苏稽文旅小镇那抹“红”

发布时间: 2020-07-28 17:12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傍晚的天空,落下了一抹红。


夜幕下的苏稽文旅小镇显得格外“红”,格外美丽。

美丽乡村苏稽文旅小镇项目是乐山“挂图作战”项目三江流域生态涵养修复工程(湿地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是乐山旅游发展“两核一带”的重要内容,是兴嘉集团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




现在的她,换了新颜,变得亮眼;现在的她,褪去了以往的陈旧;更显赏心悦目的从容和恬静安然之美。

现在的苏稽文旅小镇,焕然一新,而在小镇项目建设过程中,曾经有一抹“红”色的氛围渲染着整个文旅小镇,令美丽乡村苏稽文旅小镇项目显得别具一格,为整个项目工地增添了色彩。正是这一抹“红色”助推着苏稽小镇越来越美丽。

兴嘉党员

v

v

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时刻担负党员的责任,成为保安全、树榜样、创精品的带头人。

75岁老党员坚守项目一线

75岁老党员坚守项目一线

他们深入一线、下沉项目,在项目中冲锋在前,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着项目建设。

“党员挂联项目”

“党员挂联项目”

他们搭建起公司内外沟通的桥梁,把党员的智慧凝聚在项目中。

党员先锋队

党员先锋队


他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探索、精益求精,助力项目推进。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他们在疫情期间勇冲先锋、奋勇当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有序复工,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保障。

兴嘉集团党委与苏稽街区党支部联建

兴嘉集团党委与苏稽街区党支部联建

兴嘉志愿者们默默的付出,留下了用热情和汗水守护小镇的身影。

摄于2019年

摄于2019年

摄于2020年

摄于2020年

多少个深夜,他们仍然奋斗在项目一线,为打造更美的小镇奉献青春。


兴嘉党员看到苏稽美丽的夜景而为她献诗一首:

仲夏节已至

听金蜩嘶鸣

白昼雨纷飞

赏桂栀花芳

夜晚星空现

观流萤丛飞

深夜梦中醒

忆往日光辉

兴嘉党员们发挥着他们火“红”的热情,助力项目的推进。

临时党支部

兴嘉集团坚持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在党委引领下,在苏稽文旅小镇临时党支部指导下,坚持努力走好每一道工序,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建设集美食与文化一体的全省文旅特色小镇,让整个乐山焕发光彩。


临时党支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党支部成员、党支部制度、党组织活动......让这个临时党支部生机盎然,调动了广大一线党员同志的工作积极性,为党组织和项目建设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发挥了临时党支部“红色引擎”作用,筑牢了战斗堡垒。

忆往昔,1927年,在鞍山地区成立了第一个党支部,反帝反封建反军阀、提倡新文化运动、建立共产主义青年团和“文学研究会”等组织、培养党员、发展组织......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的初心和使命在不断诠释。如今,美丽乡村苏稽文旅小镇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也践行了他的初心和使命,临时党支部让整个项目在推进中显得更加“红”,让项目的工作有了“排头兵”。

这抹“红”让整个苏稽文旅小镇显得格外特别。


目前,美丽乡村苏稽文旅小镇项目已完工,大美初现,我们看到了她不一样的风采。

游苏稽古镇,有太多的言语,漫漫的景色,汇聚成诗一首:

乐西廊桥架南北

峨眉河畔绿草茵

望江楼前嬉戏水

桂花杨码漫林荫

苏稽文旅小镇的变化,给小镇的居民,给来嘉州的游客都增添了一丝新意、一种惬意,这些都离不开兴嘉人的努力与汗水。未来兴嘉党委将持续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谱写出更多美丽的新篇章。

来源:兴嘉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