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中区丨“党建+”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不一样的“兴嘉红”

发布时间: 2020-07-17 17:3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领航程作先锋,万里河山日日新。

如果说每一个月都有一天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党员来说,那就是主题党日。

今天的绿心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党的元素为这里增添了色彩。


7月15日,在兴嘉集团党委领导下,兴嘉集团嘉和党支部组织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兴嘉集团党委班子、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不一样的活动形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党员读书分享会,5名党员就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还分享了书中优美且有感的句子。俗话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在书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理论知识,在书中看到不一样的世界,从思想上得到真正的洗礼。

(一)《三字经》:“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无论是玉还是君子,不经过“打磨”,无法成“器”,对于我们来说,要通过持续、反复的学习,成长为一个当代的“君子”。


(二)《追风筝的人》这部小说告诉了我们人性的脆弱,我们需要拿出特定的勇气来解决困境,我们要不断改进,不断提升,要用“追”的精神去解决所有的困难。


(三)《孔子》:在生活中,要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要有虚心好学的精神,不断反省自己,提高自己的修养,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耳濡目染,让自己变得优秀。


(四)《九型人格》:在工作中,要有完美主义者的勤奋,给予者的乐于助人,实干者的讲究效率,浪漫主义者的富有创造性,观察者的讲究私密性,忠诚怀疑论者的忠诚,享乐主义者的乐观。


(五)《习近平的7年知青岁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对任何事情要舍得花时间、下功夫,要干好一件事情必须要沉下去,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不一样的理论学习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总则”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通过理论学习,促进党员与时俱进,不断营造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员过政治生日

不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兴嘉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绿心公园召开,兴嘉集团党委将党的活动建立在生产经营一线,兴嘉党员深切体会到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体会到党的“初心”。兴嘉集团党委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创新党建模式,争创更多的“不一样”,助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为市中区党建贡献兴嘉力量。

来源:兴嘉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