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区县动态丨峨边县不忘初心 久久如一 峨边县住建局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0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峥嵘岁月,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县住建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活动首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同时也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观看红色电影,牢记使命。其次,县住建局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船到巨轮》红色短片,短片讲述了99年前南湖红船开启了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航程,自此中华民族的命运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如今我们正在迎接由大向强的“长风破浪会有时”,中国共产党人义无反顾推动巍巍中华浩荡前行。通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感和爱国之情,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




慰问老党员,不忘党恩。最后县住建局党支部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贫困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党恩常在”,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关怀温暖人心的态度对勒乌乡甲挖村、红旗镇李子坪村等1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怀。

供稿人:贾首建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