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夹江县丨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3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日下午,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召开2020年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徐建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特别就公报中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进行了重点学习。

徐建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局党组、各支部、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青衣江畔天府明珠、推动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上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细化落实,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推动住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夹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