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今日视点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赴东升村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4 14:5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近日,乐山市市政综合管理处派驻荍坝镇东升村原第一书记管剑、任志刚一行赴马边县荍坝镇东升村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



在东升村,回访组详细介绍了此次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围绕东升村两委建设、贫困村退出及贫困户脱贫情况、产业发展、文明乡风建设、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情况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人员进行交流。


“家里孩子在哪里打工啊?收入稳定吗?目前吃穿有没有保障?还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呀?”每到一处回访组都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子女教育、外出务工等情况,与群众一起回顾在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下村里的发展和巨大变化,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与群众一起算政策帐、收入帐、实惠帐、保障帐、社会帐等,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自豪感和成就感,鼓励群众自立自强、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回访组将把大回访情况整理汇总并形成报告,同时与东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代表一道座谈交流举一反三,持续巩固东升村脱贫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