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新年特刊丨翻阅火红的灯笼,向着希望的春天进发!

发布时间: 2021-02-10 11:05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滔滔三江暖意融,灯笼沿路闪霓虹。

欲看古城千般景,殷殷血染半城明。




时与日驰,岁随年去。站立时光的渡口,伴着新年的喜庆,乐山城内火红的灯笼穿梭在青山绿水之间,与千般景致构造出七彩宏图,闪耀着时代精神的主题,激励着脚步丈量天地,将坚韧与执着、正直与勤奋根植在信念深处,载着全城百姓发光的希望,以最美的姿态向春天进发!




燃除旧岁不悦事,照亮新年路千条。新的一年,新的岁轮,新的开始,心的领悟。穿越在乐山城中,这火红的灯笼就是建设者情感表达的主场,列队恭候、祈愿纳祥……



我们将灯笼化作春天的焰火,漫天璀璨,把最美好的祝福全部释放,把最美好的情怀尽情抒发,把最美好的心愿一一倾诉……

我们将灯笼化作春天的晨钟,敲醒沉睡的荒野,敲开冰冻的江河,敲来春天的希望,让全城百姓揣着幸福、走向田野,挽着吉祥、走向生活,携着信心、走向明天。

我们将灯笼化作春天的报喜鸟,飞过崇山,越过峻岭,跨过江河,把春的祥云献给乐山,欢乐随鸟语升腾,幸福伴花香生长。

我们将灯笼化作春天的宣言,承载每位乐山百姓的梦想,开启春的大门,迎来春的霞光,踩着春天的鼓点,去追逐明天的太阳。




夜放花千树,繁光远缀天

接汉疑星落,依楼似月悬

火红的灯笼,似星落凡尘,在寂静的夜空闪烁,点亮山河,明亮双目,放逐灵魂……


翻阅这一盏盏红灯,一页页的梦想就会生出翅膀,在蓝天和白云之间自由地飞翔。

翻阅这一盏盏红灯,火红的色彩如初升的朝阳,带给我们春的希望,即使刚让北风刮得遍体鳞伤,也会让泪水和微笑一起在春风里飞扬。



翻阅这一盏盏红灯,把晴朗的天空装进纯净的胸膛,让淋湿的故事重新像花儿一样尽情地绽放。

翻阅这一盏盏红灯,让火红的灯光随着梦想一起荡漾,把枯朽的树木摇曳成春的海洋。

翻阅这一盏盏红灯,就像翻阅自己的生命,再次重温过往的故事,用青春与生命对话,使激情与灵魂共融,让每一个日子都充满温暖、溢满阳光。



红灯,剪风,落日余晖,共长天一色。

新年,心花,长月当歌,与希望共舞。

人生,自然,相交相融,恰青春待发。

回味,品读,融会贯通,向春天出发。




得天下莫平于水,失乐园顿悟在天。仰望灯笼的火红将心融入春天,方觉:桃花春水闻草香,柳丝摇曳泄春光,观一江春水,染绿遍野芳草,望漫山葱茏,似万马奔腾。



年来了,春天已在路上,灯笼里携着所有的种子,和着轻快的乐曲缓缓登场了,让我们热切地拥抱,每个崭新的日子,展开笑颜,扬帆起航,向着希望的春天进发!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新的一年,住建梦与乐山梦同行,住建梦随中国梦升腾。那就是高瞻涉远,把城市的远愿景,绘成一幅山水长卷;那就是工匠精神,追求极致,永不懈怠,让荒滩变成园林,把高楼建成地标;那就是开拓创新,求新思进,攻破一个个建设壁垒,把一个个小目标汇聚成大梦想;那就是百姓情怀,为民兴城,把自己站在风口浪尖,让百姓绽露幸福笑脸;那就是社会责任,推动发展,造福子孙,同乐山一起美丽,与中国一起强大!

挥手旧时光,踏上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梦想依然,初心不改,伴着新时代前进的号角,与乐山家园一起走向春暖花开,与亲爱的祖国一起走向万丈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