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乐山城市营销暨房地产巡展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24-03-01 15:23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展示乐山城市建设成果,拓展房地产市场需求,2023年10月至12月,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通过“走出去”前往新疆、青海等地开展乐山城市营销暨房地产巡展活动,全方位宣传乐山城市形象,多维度吸引外地市民来乐安居置业。

为满足当地有效购房需求,我市在各巡展地搭建了长效线上营销平台和线下购房服务平台。今年初,乐山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措施》出台,除可享受“首套新建商品住房8000元、二套新建商品住房12000元”的购房补贴外,“非乐山市户籍人员”还可叠加享受5000元/套的购房补贴。在政策的刺激带动下,巡展活动成效不断显现,来乐购房人数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各巡展地累计意向客户已达500余人,新疆、甘肃、青海、甘孜、凉山地区群众签约购房套数增至111套。

据悉,今年4月,乐山城市营销暨房地产巡展活动还将走进西藏,精准引流当地意向客户来乐购房,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持续推动乐山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