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致江路桥最新进展来了!今起,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4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致江路桥桥梁新建工程目前已进入施工关键阶段,从今日(3月21日)起,致江路西岸施工区域附近道路将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此前,致江路桥水上桥面施工已完成,目前岷江东西两岸施工区域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状态。

“我们准备利用暑假期间完成钢箱梁及小箱梁安装,东岸施工区域正在加紧箱涵及路基的施工,整个工程计划于11月30日具备通车条件。”据项目现场负责人范强介绍,目前整个施工区域大部分都已完成了前期清场工作,从3月21日起对致江路西岸施工区域进行打围施工。


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在此修建期间,致江路王浩儿街路口至嘉定路与致江路路口段于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11月30日实施半封闭施工,机动车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管控。


“王浩儿街主要是从面厂街到致江路方向,允许机动车通行,致江路主要是从王浩儿街到嘉定路牛咡桥路口方向,允许机动车通行。”据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牛咡桥中队副中队长张浩澜介绍,这两条道路单向通行的时间都是由早上7时到晚上8时。


据悉,考虑到致江路和王浩儿街交通管制,会影响周围乐山市徐家扁小学和乐山市阳光实验学校学生上下学,施工方在徐家扁街到滨江路之间的一块空地,专门修建了临时便道和临时停车区。方便学生号公交车,以及学生家长的非机动车停靠和通行。同时,民警和交通协管员会在现场进行交通疏导,请大家根据指挥有序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