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成功签约!携手共谋 助力乐山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2 17:03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0日,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力量,以更强合力推动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省城乡建设研究院院长贾刘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驰出席。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学文,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副院长唐密分别代表双方完成签订仪式。

杜驰对贾刘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城乡建设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乐山住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具有一流的政策、学术研究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智库”,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乐山城乡建设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双方结合将使乐山在城市建设管理等多方面补短板、扬优势,为促进乐山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更具前瞻性、系统性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贾刘强重点介绍了本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优势,他表示,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业务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互利共赢,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乐山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海绵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城市更新、公园城市建设、排水防涝、新型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更深入的技术探索、政策研究与项目合作,为实现乐山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提供重要支撑,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提供示范和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