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巾帼不负春光好 致敬住建“她”力量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4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伴随着融融的春意,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7日,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女职工们前往龙窝村开展户外踏青趣味活动。


三月的嘉州已是绿意一片,处处充满着生机。活动现场,“热身操”“你比我猜”“拔河”“托球跑”.....,每一个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各项比赛趣味盎然,精彩场面处处可见。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领略春天的优美景色,也展现了“娘子军”攻克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住建大家庭的温暖,为大家今后更好地投身住建工作、建功住建事业注入了动力、补充了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本职、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乐山发挥“半边天”作用,一展巾帼本色、尽显芳华风采。

一直以来,乐山住建系统女职工们都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活跃于各个岗位上,用“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成就“钻一行精一行”精彩,为推动乐山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巾帼力量。



感恩你们的付出

住建“她”力量

以实干为笔

用担当作墨

绘就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她们如同璀璨繁星

在建设一线闪耀着夺目的光彩



柔肩担重任

芳华别样红

她们是城乡建设的参与者

是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她们是母亲、是妻子、也是女儿

但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那就是“住建巾帼”



她们以柔弱之躯扛起城乡建设的重任

用行动诠释“女子能顶半边天”的宣言

她们是住建系统的铿锵玫瑰

温柔而坚毅

质朴而芬芳

用青春、智慧和汗水

共同筑梦大美乐山



致敬住建“她”力量

愿你们

继续向热爱奔赴



HAPPY

WOMEN'SDAY

此刻

让我们向最美的住建巾帼致敬

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祝妇女同胞们:

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