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房地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26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代强,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莉出席大会并讲话。乐山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张强、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杨郁葱以及会员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房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增补会员名单、第五届理事会名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等。


会上,新当选的房协第五届会长李钢表示,在省房协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努力下,市房协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行业所盼、企业所想,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化内外合作,做好会员服务,为乐山市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代强首先对乐山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我市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房地产会员企业,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行服务宗旨,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吸引力,为促进城市更新和提升人民群众居住品质贡献一份坚实的力量。

熊莉站在全市住房建设工作的高度,对房协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对今后协会和房地产企业如何确保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稳定健康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企沟通,在政府职能部门与企事业单位之间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主管部门当好参谋和助手。二要凝聚企业合力。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协作与配合,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三要加强行业指引。多开展实用性强的研学、培训、交流等活动,引导企业创新经营理念,做大做强做优,并配合政府做好行业管理工作,推进“行业文化”“行业作风”和“行业操守”建设,为推动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