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来我市开展建筑垃圾整治工作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2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城市建筑垃圾清运处置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垃圾排查整治工作交叉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鹤松带队,对我市建筑垃圾排查整治情况及建筑垃圾管理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峨眉山市安置房建设项目、峨眉山市建筑垃圾消纳场、乐山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及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场地、张公桥垃圾中转站、碧桂园青江府小区等地对我市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开展了实地检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敏陪同检查,并向检查组汇报我市建筑垃圾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对此展开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我市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建筑垃圾消纳场地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杨晓敏表示,一定在现有条件下,克服困难,通过精细化管控,健全各类保障机制,不断提升我市建筑垃圾管理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