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代表建议

乐住建复〔2019〕33号关于对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第118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19-07-29 18:5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第118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彭华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断头路”的建议,我局已认真组织办理,现按照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尽快打通春华路延伸段断头路,乐山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已制定工作方案,先集中攻坚其中阻碍道路建设的2幢房屋即15幢、16幢,共计52户住户。目前,已达成协议搬迁38户,4户在行政裁决的过程中达成协议,正在等待搬迁;9户经原住保局作出行政裁决,被拆迁户不服裁决结果正在提起复议;1户资料已准备完善拟送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我局将继续会同市中区政府、街道办事处和社区上门进行政策宣传和解释动员,并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司法拆迁工作,尽快依法将阻碍道路建设的房屋拆除,争取春华路延伸段早日畅通。

关于高新区安港路断头路事宜,我局已协调高新区管委会对相关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根据《2018版高新区总部经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道路名称已调整为高港大道,该道路全长787米,总投资3500余万元,现已竣工300米,剩余487米。目前,该项目已经列入了建设计划,拟于2019年8月开工,12月底竣工通车。

感谢您对乐山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彭星羿  联系电话:0833—2263706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