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代表建议

乐住建复〔2019〕17号关于对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19-07-29 18:58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曾宇代表: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上中顺嘉州集市’”的建议,我局已认真组织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对于尽快启动“上中顺嘉州集市”的建议,我局已认真研究和采纳,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要求,合理利用上中顺街区物业资源,力争将“上中顺”相关项目统一纳入城建计划,统筹街区物业开发,完善街区配套建设,积极营造特色街区运营环境。目前通过对接市商务局,正将“上中顺”相关配套项目纳入省厅关于特色街区商务规划的项目奖补申报。

二、为尽快启动“上中顺嘉州集市”项目开发,针对目前解决项目涉及的居民安置、商铺回购等相关资金缺口问题,按照市领导调研上中顺街区指示精神,我局积极会同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中区政府认真谋划资金筹措渠道,运用有效的政策平台和融资手段,妥善解决街区住户和商铺在安置、回购中的资金难题。

三、对于尽快启动“上中顺嘉州集市”工作的具体实施,我局目前已委托乐山城投(集团)公司对上中顺街区实施安置管理和运营规划工作。乐山城投(集团)公司现已拟定了《上中顺嘉州集市项目开发方案》(详见附件)。在妥善解决上中顺街区安置、回购工作后,通过规范流程积极对接具有专业水准的文旅开发团队筹备项目设计和规划工作,合理评估项目投入收益效比,跟进出台商务招徕、经营奖补、租赁期限等运营细案。同时有序推动项目周边停车、亮化工程、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逐步强化项目支持力度。

谢谢您们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陇昕骊  联系电话:18981393901

附件:上中顺嘉州集市项目开发方案乐住建复〔2019〕17号附件:上中顺嘉州集市项目开发方案3250_9693.docx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