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代表建议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第11号建议的办理答复(乐住建复〔2020〕1号)

发布时间: 2020-06-02 18:0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陈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实施通棉路市政排污管网工程保障第二人民医院排污正常运行”的建议,转我单位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对接第二人民医院,医院污水管出口位于竹中路,不在通棉路实施范围内,建议第二人民医院在用地范围内预埋污水管至规划一路,污水经由规划一路排放至通棉路。

通棉路污水管网(瑞雅路至龙游路北段管网改造工程)预计在年底贯通,如第二人民医院需在此前投用,建议设置临时污水排放处理设施。

谢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杜金   联系电话:18683332577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