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乐山市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1-30 14:46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精神,充分展示城市建设成果,提升城市影响力和品牌房地产企业、优质楼盘知名度,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推动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上午,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乐山市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嘉州新天地”广场拉开帷幕。乐山市副市长陈长明出席开幕仪式。



与往年不同,此次房交会首次提出“百乐乐山,乐居之城”的全新主题。在展会构成上,本届房交会包含了六个重要板块:一是城市建设成果展,将通过“平面+视频”的形式,展示乐山城市建设的成果及未来建设规划;二是楼盘展示,将展现项目特色及乐山房地产行业发展水平;三是物业展示,将设置物业企业展区,展现乐山物业发展水平以及优秀物业服务理念、先进装备等;四是二手房企业(中介)展示,二手房企业(中介)将用专业的知识,帮助购房者判断、分析二手房信息,满足市民的多元购房需求;五是云上房交会,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看房;六是区县看房直通车,活动期间开通每天来回两班区县看房直通车(马边、峨边、金口河除外)。



据悉,在为期7天的房交会上,将全面展示乐山城市建设的成就和宜居、宜游、宜业、宜康养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影响力,促进文化、商务、旅游、地产等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房交会将刺激房地产消费,突显乐山房地产行业稳健的发展态势和潜力,提振信心、活跃交易。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房交会将拉升品牌房地产企业和优质楼盘的知名度,提升住房消费品质,聚集人气,推动乐山房地产业结构调整和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