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2020年乐山市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08 18:02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3日,以“百乐乐山乐居之城”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市中区嘉州新天地广场落下帷幕。为期7天的房交会期间,现场共到访人员约1400组,售楼部共到访人员超过3000组,全市共实现销售备案房屋1007套(含二手房),与房交会前10月平均每周销售备案房屋670套同比增长50%。


“现在还有哪些户型?”“是精装修还是清水房?”……房交会现场,小编发现不少展位前都有市民在询问。市民王先生激动地告诉小编:“我和我爱人之前一直住在一间50多平米的小房子里,现在有小孩了,想换个房子,今天来房交会看了看,感觉价格、位置都挺好的,就定下来了,终于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了。”


本届房交会集结了立事达等8家大型房企16个精品楼盘、5家中介平台及5家服务企业。房交会期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还对我市城市建设成果及保障性安居工程成果进行了展示,通过“平面+视频”的形式,展示乐山城市建设的成果及未来建设规划。



据悉,本次房交会有三大亮点。首先,可满足市民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需求,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其次,新增了物业企业展示,让一直站在“幕后”的物业服务环节“提前亮相”;最后,通过“云端观展”,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看房、直播看房。会展期间,不仅邀请了多家新闻媒体对房交会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用多种媒体模式,保证了广大市民对城市建设、城市规划和品质楼盘便利了解,同时还邀请了市公积金中心、市税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产中心等职能部门对购房政策进行现场宣讲,保障政策制度跟进。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房交会,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乐山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也展示了乐山房地产行业的整体风貌和时代精神,对乐山房地产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我们在为房企和广大市民做好服务的同时,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强化住房的居住功能,支持居民自住以及改善性购房需求,压实责任主体,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长期调控目标,根据乐山的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及有效性,提高房屋的品质和品味,满足人们对新时代住房的美好向往,以实现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