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4 15:51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统一安排,2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冯继东率队前往马边县调研指导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冯继东一行先后前往马边县原税务局宿舍、水厂宿舍,现场进行勘查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边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马边县老旧小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冯继东对马边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开展中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马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