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全封闭路段实现出城方向单向通行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22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中心城区嘉定路第二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至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以下简称“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全封闭路段,于33122时许如期实现出城方向单向通行。

331上午,小编从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起点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出发,朝终点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前行。只见道路沿线,工人们正在安装路缘石,焊接雨污管道,清扫路面;大型机械正在破碎路面,开挖基坑,吊运施工材料;大型运输车穿梭在各施工现场,装运沿线碎石块、泥土和管道……整个工地呈现一派忙碌景象。与前一周相比,沿线道路右侧雨污排水管已全部安装完毕,并完成管道基槽、检查井砼浇筑基槽的回填,混凝土路面已基本恢复。

小编注意到,在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半封闭路段(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至嘉定中路人人乐超市乐山店),由于右侧道路改造基本完工,左侧道路改造已开始火热进行,原本设置在道路左侧的出城方向单行通行车道被重新设置在道路右侧。通行车辆正在交通协管员的指挥下,依次有序通过该路段。

随后,小编来到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全封闭路段(嘉定中路人人乐超市乐山店—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看到道路右侧大部分已经用绿色围挡设置出一条宽约4米的通道,不时有工程车从这里通过。道路右侧靠近人行道的路面已经铺设了一层混凝土路面,人行道也正在进行花岗石铺装。在道路左侧,部分雨污水管已铺设完毕,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管道基槽回填。不远处,工人们正在大型机械的配合下,小心翼翼地安装燃气管道和供水管道。

“截至目前,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半封闭路段已完成雨污水管铺设70%,混凝土道路路面恢复50%,人行道花岗石铺装20%。”据该项目经理罗峰介绍,全封闭路段完成雨污水管铺设80%,混凝土道路路面恢复60%,接下来,他们将按照计划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力争4月底全面完成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