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有序推进,预计本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22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底,乐山中心城区嘉定路第二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以下简称“嘉定路二期工程”)全封闭路段实现出城方向单向通行,目前,距离月底通车还有半个月,该工程进度如何?能否如期开放通车?

414日,小编前往嘉定路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在现场小编注意到,沿线的雨污水管已经基本安装完毕,只剩下一些井口还未完善,大部分道路也铺了路面混凝土。而之前用于隔离出城方向通道的蓝色围挡已经全部拆除,不少车辆正有序通过该段路面。

从嘉定中路张公桥至人人乐超市乐山店,道路右侧的路灯已经安装了大部分,骑游道也基本铺设完毕。

在嘉定中路人人乐超市乐山店至致江路路口,整个出城方向的右侧道路已经放行,左侧道路正在进行路缘石、骑游道的铺装。

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嘉定中路张公桥至人人超市乐山店,路面混凝土铺设、路缘石安装已全部完毕,路灯安装已完成了90%。由于近期突降雨水影响原定沥青铺设,待天晴后,将开展对该路段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的铺设。

该负责人表示,嘉定中路人人超市乐山店至致江路路口,雨污水管铺设、路面混凝土恢复已完成90%,目前,正在进行路缘石安装和骑游道的铺设。

接下来,他们将按照施工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本月底,嘉定路二期工程全面开放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