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5月起,通棉路将进行改造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4-20 13:39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作为乐山中心城区进出城的重要通道,通棉路(鹤翔路路口至成乐高速乐山北收费站路段)一直以来车流量大,不仅长期被重车碾压,路面破损严重,而且道路沿线污水管网极不完善,逢雨必涝。

近年来,随着乐山城市发展,道路沿线地块开发,居民人数不断增加,完善的排水系统不仅是居民生活的需要,也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一环。而作为乐山北部门户,除了道路面破损严重,景观风貌也很差,影响乐山形象。

近日,小编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解决棉竹、青江、通江三大片区现状内涝问题和道路破损整治,提升乐山主城区北部主要通道整体形象,预计今年5月起,将实施通棉路内涝整治工程,在完善排水管网的同时,同步实施道路改造及景观打造,营造乐山北部门户新风貌。

改造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嘉瑞大道,止于乐青路,全长约5.63公里,恢复路面面积约13.6万平米。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交通组织设计,现场摸底调查,施工公告等准备工作。项目建设完成后,道路两侧雨水、污水将实现分流,道路通行情况将极大得到改善,对完善城市排水设施和功能、解决该片区内涝、改善沿线商户的营商环境及过境车辆通行率、提升城市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