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本月下旬,通棉路半幅施工区域将达到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 2021-08-09 15:5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4日,小编从乐山城投集团获悉,随着地下埋管工作的完成,通棉路内涝整治工程(成乐高速乐山北收费站-鹤翔路路口段)暨瑞雅路至龙游路北段综合整治工程(以下简称通棉路整治项目)乐青路至瑞祥路口段半幅施工已进入尾声。


“按照计划,在本月25日左右完成第一层沥青铺筑后,将临时开放左幅的交通。”据该项目副经理李敏介绍,下一步将对这一段路的右幅进行混凝土破拆及各种管网的开挖和施工。


据悉,为解决中心城区棉竹、青江、通江三大片区的内涝问题和道路破损问题,今年5月20日,通棉路整治项目正式动工,通棉路实行半幅封闭施工作业。


通棉路整治项目起于成乐高速公路乐山收费站,止于鹤翔路龙游路路口,全长约5.74公里。工程不仅会对雨污水管网进行改造,路面也会将原有的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整合为慢车道,改造完毕后将形成双向六车道的路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