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市市政管理处开展城市桥梁安全维护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14:1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城市桥梁养护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桥梁养护管理队伍素质和能力,保障城市桥梁安全运行,5月9日,市市政管理处组织道桥中心桥梁管理人员开展城市桥梁安全维护管理培训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1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检测所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人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要从城市桥梁安全维护管理要点、养护及检测流程、维护计划及措施等三个方面为培训人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深入的剖析。现场,授课老师还就平时城市桥梁维护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管理难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2


培训结束后,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桥梁作为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事关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城市桥梁管理工作落实,将此次培训所学内容深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防范安全事故,为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城市桥梁养护管理夯实基础,推动我市城市桥梁养护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