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丨县住建局召开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18:08    来源: 马边彝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签批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年11月29日,我县组织召开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县政府副县长黄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华主持会议,全县15个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部分县级部门分管领导等共4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员分别讲解了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具体任务,介绍了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录入平台操作手册的具体使用。

县政府副县长黄师对本次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的重要性。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签批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未来三年建立健全集体土地上面的农房建筑安全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二是迅速行动,合理安排工作。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领导机构,主要领导亲自抓,明确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直接抓,固定业务经办人员,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要务必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注意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方式方法。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督促督导。县住建局要定期研究,定期通报,督促好工作落实,确保此项工作迅速、快速、高质量的完成。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