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16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体会前人的艰辛奋斗历史,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质效,42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夹江县新场镇的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环境下不怕牺牲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一幅幅珍贵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也深深印在大家的脑海里,化作奋勇向前的无形力量。

在西山农民武装暴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