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丨访红色基地 铭记党员初心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08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城市绿化维护管理所党支部前往峨边县、金口河区两地开展“我向党旗说话”主题党日活动。



市绿化所党支部一行首先调研了峨边县城市绿化维护情况,并参观了乐西公路抗战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陪同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珍贵历史照片展示墙、文献实物,还原了日本侵华、全民抗战、国府西迁、筑路大后方等一系列历史事件,深刻感受到了二十多万川康人民为了抗日救国,团结一心、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坚韧不屈精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城市绿化维护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乐西公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庄重敬畏之心参观了铁道兵博物馆,被铁道兵烈士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染。面对一幅幅惊天地泣鬼神的历史杰作和铁建精神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们深刻地体会到“园丁奉献,为民服务”的深远意义,深感作为城市绿化维护管理者的责任之重,奉献之美,并满怀激情面对党旗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宣誓要为乐山城市绿化建设作出贡献。




在金口河区永和镇胜利村党群服务中心,市绿化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胜利村党群中心建设,并召开了心得交流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交流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绿化维护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好务,以坚韧不屈的精神锻造新时代的城市园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