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丨传承红色基因,聚力发展力量——乐山嘉成建筑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泸定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11:3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动而扎实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25日至26日,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联合党委所属立事达集团党委下属乐山嘉成建筑公司党总支组织13名党员前往泸定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聚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以参观泸定桥、泸定桥革命文物博物馆和磨西红军长征陈列馆为主。泸定桥全长103.67米,宽3米,由13根铁链组成,因“飞夺泸定桥”战斗而出名,这场战斗打开了红军长征北上抗日的通道,谱写了中国革命史“惊、险、奇、绝”的战争奇迹,泸定桥也成为了中国革命历史的圣地;泸定桥革命文物博物馆和磨西红军长征陈列馆以照片、资料、实物展出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等情况,以及当时红军领导的题词,著名书法家,画家的书法、名画。


全体党员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感受红军的艰苦卓绝和英勇无畏。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程,深感光荣和自豪,更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把这次红色之旅当作人生的新起点,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长征精神,凝聚发展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为企业的发展作出每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