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今日视点丨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市政管理处前往“双报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41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不断深化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机制作用发挥,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3日下午,市市政管理处党总支把推进“双报到”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16名党员志愿者赴茶坊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分工,拿着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的杂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楼道的杂物、绿化带的烟头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互相配合,经过一下午的劳动,街巷院落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双报到”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更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市政工作人员,我们要以身作则,从群众身边事做起,把为群众办事实实在在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擦亮“党员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