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房产中心召开老党员座谈会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53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结合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413日,市房产中心在嘉州长卷组织召开了老党员座谈会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市房产中心党总支支委、党员骨干、发展对象和退休老党员共计19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章。3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讲述了自己光荣的革命历程,其余到会党员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入党初心、分享了感悟。

市房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永东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退休老党员要发挥好余热和传帮带作用,为党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再立新功;在职党员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服务好广大办事群众,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