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基层党组织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5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连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和局党组部署安排,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时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央宣讲团宣讲提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热潮。

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由支部书记进行党课辅导;纪检组刘合组长结合罗援将军党课,谈了周恩来精神对自身的启发和教育,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事务中心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市政设施综合管理处各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期盼作为改进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积极践行“点亮群众窗外灯、铺平百姓脚下路”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