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领导调研丨张彤市长调研城区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4 10:1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调研城区防汛减灾工作,他强调,目前已进入主汛期,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持“防”为先,完善防洪工程与非工程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乐山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彤一行先后前往竹公溪分洪道分洪闸及2号隧洞施工现场、紫云府小区、嘉州大道等地,详细了解分洪道工程建设、紫云府小区供配电设施及地下停车场防洪措施、城市内涝防治等情况。


张彤要求,要加强城市内涝防御,加快推进竹公溪分洪道建设,强化施工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攻坚分洪道隧洞段因地质问题导致的施工困难,力争工程早日建成发挥防洪排涝的作用。要打造韧性城市,充分做好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地下车库防洪、停车避险、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检测和清淤疏通工作。要加强城市排水防涝实战化应急演练,加强抢险队伍应对内涝的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