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今日视点丨挂国旗,迎国庆!乐山街头洋溢“中国红”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0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中心城区主干道陆续挂上了五星红旗,换上“红装”后的街道,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

小编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从本月26日起,陆续对中心城区嘉定路、柏杨路、绿心路、长青路、嘉瑞大道、至乐路、青衣路等多条主干道,以及乐山岷江一桥和二桥共计1217柱灯杆上,悬挂2000多面国旗,整个工作于28日完工。

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1


走在挂满国旗的道路上,人们不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更深深感受到我们祖国的强大和生活的幸福美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爱国是永不褪色的“潮”!一起守卫“中国红”,愿乐山越来越美好!愿伟大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