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领导调研丨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02 16:4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机关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领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调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光浩实地察看局机关办公情况及机关文化建设“1+2+3+7+N”学习阵地,与局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实干担当,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奋力实现住房城乡高标准建设、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姓生活高品质提升。


陈光浩强调,城市建设工作关系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与改善百姓生活、优化城市环境息息相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作为乐山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便民利民放在优先位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补齐群众生活需求的短板,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抓好城市建设工作,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加快建设山水园林宜居城、成渝地区“后花园”。


就进一步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陈光浩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城建重点项目推进,畅通城市微循环,打通城市主动脉,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功能,努力建设文化更繁荣、生活更富裕、服务更优质、环境更优美的高品质山水园林宜居城。三是要高度重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不断改进业务能力,提高对企业和群众的服务标准,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真正将服务落到群众的心坎上,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五是要守住底线,切实执行廉洁纪律各项规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注重厘清官商行为边界,把心放在工作上,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