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领导调研丨副市长陈长明调研竹公溪分洪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0-21 15:59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前往竹公溪分洪道项目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晋明、城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建伟陪同。

在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建设现场,陈长明仔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同时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长明指出,竹公溪分洪道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攻坚意识,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统筹推进项目剩余工程建设。

陈长明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施工现场设置好安全隔离网,做到应封尽封,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坚决做到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倒排工期,持续发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早达效。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约128.6万方,箱涵段完成248底板米,隧洞685米已全线贯通正加紧衬砌和二号隧洞出口段54米中下台阶施工,明渠段基槽开挖完成100%,堤防混凝土浇筑完成100%,临时跨线桥、乐青路改线公路完成100%,分洪闸、景观闸土建结构均已完成100%。闸门金属结构安装完成100%,完成总工程量的96%。

下一步,乐山城投集团将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收尾工程和附属工程施工进度,统筹抓好安全、质量、进度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