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丨五通桥区开展餐饮企业 燃气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3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餐饮企业负责人燃气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有效防范餐饮场所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五通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区商务局开展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燃气安全培训会,全区共70余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五通分公司李亦平老师通过事故案例分析,重点围绕燃气报警器、紧急切断阀的正确安装和应用,连接软管、减压阀、燃气灶具的正确选择和应用,气瓶安全存放、消防器材的使用常识,日常燃气安全自查要点,燃气泄漏的应急处置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完毕,现场还组织了燃气安全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餐饮企业负责人的燃气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下一步,五通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培训,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和餐饮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督促问题整改,形成常态化机制,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全力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