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工程二期(全福连接线)工程影响范围内移植绿化植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49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工程二期(全福连接线)岷江二桥东岸佛光路与碧山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即将实施。因道路拓宽改造,需移植岷江二桥东岸桥头至友谊医院段道路两侧行道树和绿化植物,现将拟移植情况公示如下:

一、移植范围

移植佛光路(岷江二桥东岸桥头至友谊医院段)两侧道路扩宽影响范围内树木和绿化。经核实,涉及行道树116株,绿地景观树74株,灌木球193株,灌木约1150平方米,详单见附件。

二、计划移植时间

计划在2022年5月中旬启动树木移植工作。

三、移植成活保障措施

为尽可能保证树木成活率,拟采取以下措施予以保障:

1.由乐山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树木移植实施;

2.施工严格按照园林树木移植操作技术规程,根据现场实际,确定合理起挖土球直径和最佳修剪方案。

3.加强移植树木的后期管护,确保移植树木的成活率,一是对移植树木集中养护;二是加强创口修复;三是及时给大树输营养液和打荫棚。

四、公示期及意见反馈

公示期为2022年4月29日至5月7日。如对乐山市全福连接线工程影响范围移植树木有异议及建议意见,请在公示有效期内向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联系方式:电话2110403、2131795,电子邮箱:51973237@qq.com。

本次绿化带拆除和行道树移植过程中,可能给广大市民造成不便,敬请支持谅解,并请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同时感谢广大市民对本工程的理解和支持,欢迎广大市民共同监督项目实施。

附件:乐山城区全福连接线工程影响范围绿化植物移植清单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