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乐山市主城区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共保体主承保公司及成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2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乐山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乐山监管分局关于印发<乐山市主城区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乐住建发〔2021〕26号)精神,首批符合资格的保险公司于2022年2月25日自发组织召开了乐山市主城区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业务座谈会。会议按照《乐山市主城区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暂行办法》要求共同推荐了主承保公司,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为乐山市主城区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共保体主承保公司。

二、共保体成员公司分别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等9家保险机构。

三、公示期为2022年5月16日至5月20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有效期内向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联系人:彭老师,电话:13908131500.

附件:关于IDI组建共保体工作的情况说明.pdf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