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2-02-23 10:10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落实,现将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1年,我局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结合行政效能建设工作,切实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政府信息的及时更新和便民作用,加强对信息公开的审核审查,确保了信息公开的准确度和安全性。


    二、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我局累计主动公开信息248条,其中计划总结6条、法规公文10条、工作动态 167条、人事信息12条、规划类公示公告18条、其他信息53条,所有信息均在政府网站和部门网站上申请主动公开。  

     
    三、公开方式      
     一是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报送系统和政府门户网部门管理系统报送信息。

    二是通过乐山日报、三江都市报等官方报刊发布公示公告。

    三是通过市内网络媒体和电视媒体发布公示公告。

      
    四、存在问题及措施   
    一是具有针对性的信息量不够,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二是进一步增强 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 息公开条例》等相关规定的学习和宣传,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