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3-18 10:10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2012年,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山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方案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了信息公开相关工作,现将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概述
    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由办公室牵头,各业务科室、部门配合,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对信息公开的审核审查,完善了相关配套制度,提高了透明度和办事效率,并积极配合乐山市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更新,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和传输。
    二、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累计主动公开信息317条,其中工作动态信息206条(包括各分类工作动态)、公示公告67条、人事类信息4条、概况信息6条、住保信息78条、其他类信息31条,所有信息在部门网站上均申请主动公开。
    三 公开方式  
    (一)政府网站。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报送系统和政府门户网部门管理系统报送信息。
    (二)报纸。通过乐山日报、乐山广播电视报等发布公示公告。  
    (三)其他媒体。包括电视、广播电台、网络等媒体。

    四、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2012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政府信息公开意识还需要进一步深化,公开内容、工作流程等也还需要进一步规范。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规定的学习和宣传,从思想观念、服务方式等方面实现新的转变,切实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