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规划和建设局2008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09-05-26 10:10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山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规划和建设局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报送工作,现将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概述   

    在2008年工作中我局对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进行了全面清理并主动公开、完善发布内容和及时更新。 对政府部门网站采取了专人维护更新,需要公开的信息由专人整理并由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审定后再公开,确保了信息安全。

二、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报送系统和政府门户网部门管理系统报送信息。  

    报纸。通过乐山日报、乐山广播电视报等发布公示公告。  

    其他媒体。包括市级报纸、网络以及乐山建设等杂志。  

三、信息数量 

    我局2008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9条,其中法规公文22条、政府事项信息8条、概况信息1条、工作动态信息138条,所有信息在部门网站上均申请主动公开。  

四、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在我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中,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政府信息公开的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局内及局属各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意识有待增强。  

    综上所述,在2009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我们将切实加强学习,与市政府信息中心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对信息的公开力度;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取更好的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