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安全在行动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暗访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4-02 16:31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多源多点并发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市部分区域升级为中风险地区,为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流带领相关科室(单位)分组对全市在建工地进行疫情防控暗访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检查在建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地负责人严格落实进场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等各项防疫工作,杜绝各类疫情防控登记表“早登记、补登记、瞒报、漏登”等情况出现。



督导组指出,在建工地要严格按照“预防为主、科学管理、精准防控”原则,切实保障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监理单位要协助落实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并负责本单位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单位要落实首要责任统筹组织参建各方落实好各自职责,检查督促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