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护安2022”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16:18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护安2022”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4月21日,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安委会牵头,聘请质量安全方面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夹江县建筑施工、监理、检测、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企业和商混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督导组移交当地住建部门限期整改,消除隐患,且要求举一反三,指导督促相关企业全面排查、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向好。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查找、督促整改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持续坚持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以铁的作风扎实开展执法工作,对事故风险隐患进行“大抄底”“大清剿”,对隐患较多问题较大的企业(项目)组织“回头看”“反复看”,盯紧整改效果。三是及时曝光重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放大查处效果,形成执法威慑,达到“查处一家、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工作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