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协提案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市政协第七届六次会议第195号提案的办理答复(乐住建复〔2021〕15号)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43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范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乐峨大道进入市中区道路进行扩建提升城市形象减少拥堵”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长青路—柏杨路是乐山主城区重要交通干道,承接肖坝片区、青江片区、蟠龙片区、柏杨坝片区等片区东西向交通流,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以及机动车保有量的急速上升,目前该路段车行道已不能满足现状车流量,且人行空间不足、慢行空间环境差等。为提升乐山城市形象,畅通、美化进出城道路,我局对道路改造方案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根据《乐山市中心城区青江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初步形成《长青路—柏杨路道路畅通方案》,方案涉及道路断面改造、交叉口改造等,拆除机非隔离带形成8车道或10车道,结合景观、骑行道同步打造。目前我局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对《长青路—柏杨路道路畅通方案》开展进一步研究,待项目成熟后启动实施。同时市中区政府将会同交警等部门统筹力量,开展“缓堵保障”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谢谢您对乐山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李芯苇    联系电话:18728822949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