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批决定的通告(2021年第4批次)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46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设类资质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核验、公示,现将审批决定予以通告。

一、证书领取须知

1.受理通知单原件自行在系统中打印;如无法提供受理通知书,需法定代表人带情况说明及以下材料办理取证,说明中应明确因此产生的一切纠纷自行负责

2.企业法人授权书或者单位介绍信;

3.领取人身份证原件(邮寄方式:提供加盖企业鲜章的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邮寄方式:提供加盖企业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原资质证书的正、副本原件全套(交件时已交回的除外,新办企业除外)。  

二、证书领取地点

请行政许可申请人按照《通告》上注明的领取地点和时间到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548号乐山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窗口领取、换发证书。疫情防控期间,可选择提前电话预约现场领取,也可以选择邮寄送达领取。预约电话:08332523603,邮寄方式领取(须先将“证书领取须知”中的材料通过邮寄至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548号,联系电话:0833-2523603,邮编:614000

本通告中凡新办、升级建筑业企业在取得企业资质证书六个月之内,必须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完善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应条件,方可从事相关业务活动;超过六个月未办理的,将对其资质重新进行审核。

备注:通告前,系统将对申报人员进行比对查验,在申报期间请勿变动相关上报人员,以免影响审查决定。

附件:乐山市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批决定一览表(2021年第4批次)

乐山市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批决定一览表(2021年第4批次).xls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26

乐山市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批决定一览表(2021年第4批次)
建筑业企业(办理领证时间:2021年3月29日起)
序号 单 位 名 称 申 请 事 项 审 查 决 定 备注
1 四川凡创时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批准  
2 乐山元邦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批准  
3 峨眉山市城投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批准:
1.办公场所证明材料存疑。
2.技术负责人业绩表存疑。
3.未提供混凝土试验员人员资料。
4.未提供机械机械设备发票。
 
4 乐山昶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批准  
5 四川天艺雄宇矿山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批准  
6 峨眉山市仙山排水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批准  
7 乐山市沙湾精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批准: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不批准: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蒋精微业绩1、2存疑。2.技术负责人王飞业绩1、2存疑。3.未提供证明设备性能指标的资料。)
 
8 四川瀛燊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批准  
9 四川鸿鑫创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不批准:
1.财务审计报告数据存疑。
2.技术负责人杨艳业绩1、2存疑。
 
10 四川赐渝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批准  
11 四川荣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不批准:
1.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2.企业主要人员中有1人已超60周岁.
3.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不足15人。
4.无推土机设备且发票上设备型号与产品合格证书型号不一致。
 
12 乐山嘉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批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电话:0833-2134404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4          蜀ICP备110106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